就在眾人剛把冰炎殿下給帶回學院沒多久,包裹他的水晶便自動碎裂,冰炎也隨之清醒.

「......你們做了什麼?」

甫一睜開眼,冰炎便環視著周遭眾人問

「你們對雅學妹做了什麼!?」

然而,換來的卻是所有人的沉默......

「我們以為...她把你帶走是為了......」

許久之後,夏碎才終於開口

「渾蛋!!她把我身上的妖師組咒給轉移到她自己身上去了啊!!!!」

大吼了一聲,在水晶中沉眠多日造成身體虛弱的冰炎因此喘了起來

「妖師...詛咒?」

千冬歲抬起頭,疑惑的問

「......那是...由她的祖先對我父親所下的,黑暗詛咒...如果沒有她的話......我的生命應該也剩下不到幾年了吧...!!」

低垂下頭,冰炎悲傷的說

「不只如此」

這時候,醫療班的門外響起了另一個聲音

「......她治好了我的雙眼...」

帝望著眾人,緩緩的走進了病房

「......她...解除了耶呂在我身上下的鬼王禁制......而這一切,全部都是她用自己的生命和鮮血換來的!!!」

安地爾環著雙手,從角落處走了出來

「鬼王禁制...?」

夏碎錯愕的看著安地爾問

「沒錯,因為安地爾從來就不是鬼族!!」

褚冥漾的聲音,突然冷冷的插了進來

然後人便從妖師一族獨有的移動陣中踏出

「四個多月前,你們都有感覺到什麼吧?」

褚冥漾坐到冰炎身邊,緩緩開口

「是的,那是...?」

千冬歲瞇起了雙眼,詢問

「......她耗費自己生命,所給予的祝福」

淡淡的說完,褚冥漾一個哽咽,把頭埋入了冰炎的懷中

「......難道...」

萊恩難得沒有消失,滿臉震驚的瞪大了雙眼

「沒錯!她會閃不開那隻妖獸,就是因為身上的詛咒,加上比申的惡咒,還有生命耗損過度所造成的.

那個時候,她其實已經......幾乎失去了視力!!!」

緊握著雙拳,安地爾低吼著說完

眾人倒吸了一口冷氣,低垂下頭,滿臉的愧疚...

「褚...你的頭髮......?」

冰炎為了轉移褚冥漾的悲傷,也出於疑惑,開口詢問

「......雅她...對我開的那一槍,把她身上的力量,還有記憶,全都打入了我的體內.」

任由冰炎溫柔的幫自己擦去淚水,褚冥漾低低的開口

「她說,她本來是不應該出生的......所以,她身上的,只是因為和我同胎,所遺留的力量...因此把力量還給我......」

把頭靠在冰炎的胸膛,褚冥漾回憶著

「只是沒想到...她卻讓力量成長到了...我現有力量的四倍多......所以,我的頭髮才會因應突然成長的力量而變長......」

一邊說,褚冥漾的聲音越來越低.

眾人這才發現,他竟然睡著了!?

「不用擔心!他的身體還在接納,適應那股力量,所以才會陷入沉睡,藉此減少傷害.」

聳了聳肩,安地爾恢復了過去那種吊兒鋃鐺的態度

「小子,你接下來有什麼打算?」

沉默間,扇的聲音突然出現.

站在病床邊輕撫著褚冥漾額前的碎髮,扇問著安地爾

「你已經完全脫離鬼族,也無處可去了吧?」

抬起頭直盯著對方,扇用慣用的扇子遮住自己雙眼以下的臉龐,同時遮住了其他人帶著錯愕看著自己的目光.

「......我會讓那些曾經試圖對她出手的傢伙知道,什麼是後悔!!!」

瞇起金藍色的雙眸,安地爾冷笑著說

「你是說公會?」

冰炎直視著安地爾問

「......亞那的孩子,你也不是太笨嘛!」

聳了聳肩,安地爾回答

「沒錯!」

然後,便被打斷

「請讓我們加入!!」

冰炎和安地爾抬頭看去,只見夏碎堅定的看著兩人

「喵喵也要!!」

舉高了手,米可蕥雙眸尤帶著淚光開口

「...這已經是...我們唯一能對她做的補償......」

萊恩低著頭,緊握著雙拳說

「你們不是公會的人嗎?」

挑了挑眉,安地爾嘲諷的說

「就因為曾經是公會的人,所以更加清楚某些弱點!!」

千冬歲推了推眼鏡,勾起一抹帶著算計,略深的笑容......

「好吧!隨便你們...」

雅,看來妳真的擁有一群不錯的朋友呢!

默默的在心中對著已逝的人兒訴說,安地爾垂下了眸,遮蓋住眼中滿溢的悲傷......

「你們是不是忘了些什麼?」

門口,一陣溫潤好聽的女聲傳來.

眾人扭頭看去,只見璘玥雙手環胸看著安地爾

「怎麼能少了我這一份呢?」

唇邊帶著淡淡的笑意,眼中卻閃過了一陣冷光,璘玥強壓下內心的憤怒說

「敢對妖師一族出手,就要隨時準備接受我們的怒火!!」

門外,然淡漠的聲音傳來

「敢對我妹妹出手,我讓他們體會什麼叫做地獄的滋味!!!」

褚冥玥臉上帶著憤怒到極點的艷笑,看著病房內的眾人說

「雅雅的姐姐......」

米可蕥突然蹦到褚冥玥面前,低著頭開口

「...對不起......」

淚水從精緻可愛的臉上滑落,米可蕥滿臉的懊悔

「......你們自己去對她說吧!」

看了米可蕥一眼,褚冥玥只落下這麼一句,便走出了病房

「嗚嗚...對不起......對不起...!!」

摀著自己的臉,米可蕥泣不成聲的說

「喵喵...老姐不是責備妳,只是......我們都相信,雅還會回來,她還會再回來!!」

褚冥漾的聲音這時候輕輕的響起,適時的撫慰了米可蕥的悲傷

「嗯!漾漾說的沒錯,雅雅一定還會再回來的!!一定會!!!」

米可蕥滿懷希望的抬起頭,破涕為笑的說

********************************************************************

「雅,我回來了......」

金藍色的雙眸深情的看著冰棺當中沉眠的人兒.

那滿頭的銀髮,潔白的肌膚,粉嫩的雙唇,交疊著的青蔥玉指,墨色短裙底下纖細的長腿,

直望著那讓自己依戀的一切,
安地爾不禁有種錯覺.彷彿褚冥雅並未死亡,

彷彿她只是躺在那裏小憩,隨時都會被稍大的聲音吵醒.

然後就會聽到她那熟悉的嗓音開口

"老安!你吵死了,我好睏啊!!"

然後繼續躺下去賴床......


猛的發現自己不自覺的放輕了動作,還多泡了一杯溫熱的咖啡,安地爾不禁勾起了一抹苦笑......

「雅...我好想妳......」

轉過頭望著窗外,那是褚冥雅最愛的微涼夜空.

自己當初不就是為了這片美麗的夜空,才刻意選擇了這裡,還讓雅開心了好久嗎?

但是,如今最愛的那人,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回來看看這片夜空呢?

輕啜了一口咖啡,安地爾眨了眨眼,放任淚水滑落

「沒有妳,連咖啡都沒有味道呢......」

輕聲的嘆息著,安地爾望著屋中的冰棺,兀自沉浸在悲傷當中,卻沒有發現有人的來到

「...安地爾.」

冷冷的聲音傳來,冰炎輕皺著眉看著安地爾不若以往的自信,整個人顯的頹喪,悲傷而痛苦

「......安地爾.相信我,雅會回來的!!」

褚冥漾直視著那過去讓自己恐懼的人,堅定的說

「我們會找到辦法的!!」

話剛說完,卻看到安地爾猛的抬起頭,眸中盛滿了愧疚

「......安地爾?」

看著安地爾奇怪的反應,褚冥漾不禁出聲詢問

「.............兩百五十年前,我經過了一座山中的村莊,發現他們是妖師一族的分支.」

深吸了口氣,安地爾緩緩說出了自己不久前發現的事實

「除此之外,他們當中還出現了"神之子"」

安地爾剛說完,冰炎和褚冥漾立刻驚呼出聲

「神之子!?主神親自選定的人!?」

「他們是妖師一族的人!?」

無暇細想褚冥漾的反應,安地爾只是繼續說著

「...深怕神之子會影響到我未來的計畫,因此,我喬裝成巫師,散布謠言說,她是災厄之子,必須要把她燒死,才能帶給全族豐收,幸福!」

一口氣說完,安地爾顫抖著輕撫褚冥雅蒼白的頰

「所以,雅學妹的前世就是你害死她的!?」

提高了語調,冰炎質問著面前的前鬼王第一高手

「沒錯,我......」

話還沒說完,便突然被打斷

「不,不是這樣的!」

褚冥漾輕皺著眉說

「當年你做的事情,只是一個導火線罷了!」

憑藉著妹妹灌輸給自己的記憶,褚冥漾解釋

「...導火線?」

見兩人疑惑望著自己,褚冥漾再次開口

「雅的記憶裡面提到,其實在你之前,她就已經被自己的族人囚禁,虐待.」

閉上了雙眼,褚冥漾不忍繼續回憶自己妹妹前世的人生

「所以對她來說,你的事情...反而為她帶來了解脫......」

再次睜開雙眼,溫柔的看著安地爾

「而且,她一直都知道是你喔!雖然當年她並沒有看過那名"巫師".但是她知道!」

說完之後,褚冥漾走到安地爾面前抱住了對方

「......褚冥漾?」

安地爾任由對方抱著自己,疑惑的問

「所以她說,叫你不要再自責了!!」

話剛說完,褚冥漾就被一股大力扯回了後方!!

轉頭看去,只見冰炎的赤眸正怒瞪著自己

「......在我面前抱別人?嗯?」

瞇起了漂亮的紅色眸子,冰炎突然低頭吻住了褚冥漾的雙唇,略帶粗暴的吸吮著

「.................亞那的孩子,你們非的在我面前放閃光的話,麻煩請先給副墨鏡什麼的好嗎?」

戲謔的看著兩人,安地爾恢復了過往的態度,把心中的思念藏在心底深處

「我還不是很想被你們給閃瞎!!」

說完之後,安地爾輕輕的把冰棺的棺蓋蓋上,回頭笑看著冰炎和褚冥漾

「準備好了嗎?」

說著,緩緩的張開雙手

「讓我們享受這群渾蛋的哀號吧!!!!」

瞇起的雙眸,同時閃過了一抹駭人的冷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鬼娜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