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坐在椅子上,看著面前的自家兄弟滿臉征愣,自家親姐正在對櫃檯的裡面猛擦汗的櫃台人員噴發怒火(根本就是地獄的業火啊!真是太可怕了...)

「你門搞什麼鬼!印這種不存在的東西給學生填,現在又查無此校,耍人是不是!」

...............

是的,你們沒看錯...我死了,自己衝出去被名貴跑車撞撞死...但是我又活了!正確來說,我又出生了...喔不!應該說,我穿越了...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魂穿"吧......

你們應該也看得出來,我是穿在哪個世界了吧?
是說,這大考中心可是傳說中第一次看見那個人的地方欸...怎麼可以不來呢!?

回過神來,看著褚冥玥還在發飆,漾漾也還在一臉癡呆的放空...門外突然閃過了一抹人影!

啊!...終於來了...也不枉我坐在這枯等了三個小時...

一轉頭,只見漾漾一臉看到鬼的表情...接下來就是被冥玥狠砸腦袋......

「玥,先走了!」

轉頭偷打了個小小的呵欠後,向冥玥報備了一聲便抬步往外走去.反正想看的人已經看到了...

「...不要太晚回家!」

因為背對的關係,沒有看到冥玥的表情,但是卻聽到有點冰冷的語氣從背後響起.

呵!被擔心了呢...


************************************************


今天剩下我和漾漾在家,冥玥...應該是去出任務了.

「...雅...早安...」

一轉頭,看到站在樓梯旁,睡眼惺忪的揉著眼睛.

「老媽和老姐呢?」

說完之後,肚子還非常響亮的叫了起來.

我抬眼看了看一臉傻笑的漾漾

「老媽,吃喜酒,玥...找朋友.」

說完之後默默的從沙發起身,走向廚房拿出了準備好的東西開始塗抹.

「...下次再熬夜玩遊戲弄這麼晚,我就在你的吐司裡面夾芥末!!」

端了一盤抹茶奶油吐司放到乖乖坐在餐桌旁的漾漾面前,冷冷的說道.

「不要啦!!雅!!很可怕欸!!」

哭喪著一張臉,一邊啃著抹了鮮奶油的抹茶吐司一邊哀嚎的漾漾可憐兮兮的看著我.

「...閉嘴!吃你的早餐!」

轉頭倒了杯鮮奶給他之後繼續看我的書,不理他...


***********************************************


看著漾漾那個笨蛋急急忙忙衝出門的背影,我在想著,不知道要不要去偷看"他"跟漾漾的第一次會面?
...........好想看!
不過人家畢竟是黑袍...絕對會被發現的!!
......還是算了......

趁著家人還沒發現,默默躲進房間丟下傳送符,一轉眼人已經到了校門口.

左右看了看,漾漾他們還沒到.只能默默的站在原地發呆...繼續等代導人出現.
就在我等到快要睡著的時候,後面傳來了細微的響動.轉頭一看,只見一個滿頭銀髮,額前一撮紅,美得有如畫像一般,身上穿著黑袍更顯得俊美無比...

「您好,冰炎學長,我是您這次代導的另一名學生.褚冥雅.」

微勾了勾唇,直視著那如血一般鮮紅的雙眸輕聲說道.

「...褚?...那妳是?」

學長看著我,面色疑惑的問我.

「...我跟他是雙胞胎,不過我是從國中部直升的.」

給了個肯定的答案,看著學長就這麼把漾漾扛著.

「請問...您現在要...?」

看著陷入沉思當中的學長,我只好出聲問道.
總不能讓他就這麼扛著漾漾站在校門口發呆吧?

「...保健室.」

學長愣了愣,恢復了冷淡了表情,默默的舉步向校園內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鬼娜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