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羨慕黑袍.」

在醫療班躺了一個禮拜之後,我的鬼氣已經完全的排除乾淨了,但是輔長還是不放心,硬是又把我扣留了整整三天才放我回來,直到剛剛才踏出醫療班......

一踏進學生餐廳,就聽到了這句話.

轉頭一看,是漾漾,喵喵,千冬歲和剛剛發出這句不明嘆息的萊恩.

「咦?」

漾漾看著萊恩,滿臉不解.

「袍級不是可以考嗎?一直考一直考不就可以到黑袍了?」

漾漾說完之後,千冬歲立刻"噗"的一聲笑了出來.

......
......
......
......

看著坐在不遠處的漾漾,我不禁微微的笑了.
從前的漾漾因為能力的不純熟,總是被"衰運"拖累,一直在受傷,不論是身體上還是心理上......

在原世界,
漾漾受到了太多的欺負,幾乎沒有朋友的他除了在家人面前之外,極少露出像現在這樣自然而放鬆的笑容,愉快的和朋友聊天吃飯.

「......妳沒事了?」

當我還沉浸在思考之中的時候,對面突然傳來有點僵硬的男聲,嚇了一大跳之後抬頭看去,只見休狄就坐在我對面瞪著我看.

......真不愧是黑袍...這樣突然無聲無息的出現是想嚇死誰啊我說!!

「...是的,我沒事了.多謝關心,休狄王子」

出於禮貌性的,我還是微笑的回答了休狄的問句.
不過因為我平常在任務和學院當中,基本上都習慣性的會帶著面具(不想太早被漾漾發現,不然...他應該會嚇死吧我說),剛才為了吃飯也才把面具的下半部拆卸下來而已,所以只看的到我露出來的唇微微上翹,他應該是沒看到我剛剛一閃而逝的驚嚇吧...應該...

「聽說...妳就是公會傳說中最神秘的白袍˙餘?」

休狄看著我,面無表情的開口問道.

「是的,我就是.難道您在任務之前沒有收到臨時搭檔的資料嗎?」

一邊回答,一邊疑惑的看著休狄,不知道他為什麼會突然問起我的事情?

「......沒事.」

說完之後突然站了起來,放出了一個移動陣,一轉眼人就消失不見了.

..........搞什麼啊我說!!

愣愣的看了看休狄消失的位置之後,帶著滿腹的莫名其妙默默的把我自己準備的午餐慢慢的解決掉了.


***************************************************


站在白館前面,我震驚的看著面前的兩人...好吧!是一吸血鬼一狼人...

「...請問...」

沒記錯的話,我和蘭德爾和尼羅他們應該是完全沒有交集才對啊!
他們怎麼會跑來白館找我呢?
............他們就這麼站在白館前面堵我,還笑笑的直盯著我看,任誰都看得出來是要找我吧...

不過剛出口的詢問立刻就被打斷了.
因為蘭德爾直接伸手一撈,扯著我的衣領就把我拖到了白館後面的樹叢當中(...我終於了解到漾漾老是被拖來拖去的哀怨了......快要窒息了啊我說!!!)

「學妹,要不要參加大競技賽?」

隨著蘭德爾的問句,我更加的震驚了.
找我!?
那照這樣來看......
和原作比起來,誰會被我取代!?
......不可能是萊恩和千冬歲.
畢竟他們是搭檔,默契會是一大優勢,把他們任何一人換掉都很不利.
那難不成是庚!?
他可是蛇眼耶!!怎麼可能...?

「咳...咳咳咳...!!請...請問...蘭德爾學長...為什麼會找我?」

愣愣的看著蘭德爾,我開口問道.

「妳雖然是白袍,但是已經有了很不錯的實力,這點從公會的記錄當中就看的出來.就連妳上次任務的失誤都不是因為自己造成的.擁有這樣的實力,再加上又算是白袍當中的新人,找妳加入,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

蘭德爾依舊笑笑的看著我答道,還順便把空了的水晶杯朝後方略微晃了晃.
而尼羅則是非常迅速的拿出一瓶非常高級的紅酒在水晶杯裡倒入了三分之一滿杯.

「...可是......」

說真的,我很想接受.
但是真的接受了的話庚就會因此被我替換下來,未來......會不會因此而造成什麼變動!?

「妳就接受吧!憑妳的實力,沒什麼好擔心的!」

就在我陷入思考的時候,學長的聲音突然從背後傳來,嚇了我好大一跳!!

「學...學長!!」
嚇嚇嚇...嚇死我啦!!

帶著點小哀怨的在心裡抱怨道.

才剛想完,後腦就傳來一陣疼痛!

「哎喲!學長你又打我!...」

這次含淚的偷瞄了學長一眼之後馬上快速的立正站好.

「不過...應該還有比我更適合的人選吧?」
轉移話題轉移話題...我可不想再被巴頭......

「既然找上妳,就代表我們覺得妳是最適合的人選了.不用擔心!好好考慮一下吧!」

輕笑了兩聲,

蘭德爾再次開口對我說道.

說完之後,對著學長略點了點頭算是打招呼,然後一轉身就這麼和尼羅一起消失不見了.

......
果然是偉大的黑袍!又一個來無影去無蹤......好痛!!
學長你怎麼又巴我!!我又不是漾漾......

含淚再次哀怨的瞄了學長一眼,我在心裡這麼"告訴"學長.

「誰叫妳也這麼愛腦殘!」

冷冷的丟完這句話之後,學長略彎腰開啟了一個華麗的移動陣,瞬間消失在我的面前......

呃......怎麼三個都消失得這麼快啊我說...

「喲~這位同學~~」

突然間,一陣重量壓在我的背上,把我撲的往前衝了兩三步才穩住,差點和面前的地面來個親密交流.

「......"扇"子好漂亮啊~這位"董"的很多的明"事"理的小姐~~~~」

沒有回頭,我咬牙切齒的開口說道.

「......喲!真不錯哪~褚˙同˙學~~~~」

一眨眼,扇已經站在我的面前瞇起漂亮的雙眼看著我說道.

「......我是從國中部直升上來的,並不是漾漾那個小笨蛋好嗎...」

看著面前對我明顯抱持懷疑的善,我心中默默的哀嚎著.
明明知道絕對不能被這位注意到,不然會被"玩"的很淒慘的......怎麼一時忘記了呢......

「...............好吧!」

扇盯著我好一會之後,才突然聳了聳肩再次開口.

「不過妳應該會參加大競技賽吧?不參加的話會被......喔!!」

說完之後還"和藹可親"的看著我,用扇子掩著唇輕輕的笑了.

................................
竟然用這招來威脅我!?
我...我...我我我...

「......我參加...」

無奈的看著扇,我輕聲的回答道.
我可不想面對那不知道是啥的......啊!!

你們這群火星人都喜歡用......來威脅人啊我說!!

「好~那可愛的雅雅~就這樣啦!我還有事,先走囉!」

說完之後,扇董事就這麼歡樂的ㄧ轉身消失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鬼娜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