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炎漾,你去上課吧!我就先溜囉!」

Atlantis學院高中部門口,一陣高級的移動陣光芒閃過,然後便是一男一女踏出了陣法

男的,
是一名長相清秀,有著一頭及肩黑髮和赤紅雙眸的少年

身高大約一百七十五公分左右,高挑完美

少年面容淡漠,彷彿沒有任何人事物能入的了他的眼一般

女的,
是一名有著一頭過臀的銀色長髮,精緻的臉孔好似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詭異的異色瞳閃爍著俏皮的光芒

一血紅一純白

血色的,彷彿一汪腥紅血水,帶著世間所有不潔.
白色的,彷彿最潔白的天使羽翼,不染一絲色彩.

嬌小的身形讓人忍不住想好好的呵護疼愛.
粉嫩的唇撒嬌似的嘟起,看著身旁的自家哥哥

「......父親說了,看好妳,絕對不能讓妳翹課.」

褚炎漾冷冷的看了妹妹一眼,淡漠的開口

「唉唷!這些課我上一世都已經學過了嘛!幹嘛要再上一次?」

不滿的翻了個白眼,褚冥雅整個人靠在哥哥手臂上

「炎漾哥哥~你最疼我了,一定不會忍心我就這樣無聊一整個學期的對不對?」

輕輕的蹭了蹭對方的手臂,褚冥漾努力撒嬌

「我...」

「很抱歉,我遲到了.兩位是炎漾學弟和冥雅學妹吧?」

兩人扭頭看去,只見一名少年微笑站在兩人面前

少年的一頭墨黑及腰長髮隨意紮起,清秀帥氣的面孔上帶著溫柔的微笑......

「喔喔~~冥雅學妹,妳好漂亮啊!內臟一定也很漂亮!請問可以......」

「......九瀾先生!?」

對方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褚冥雅驚訝的問句打斷

「嗯?妳怎麼會知道我父親的呢?」

表情轉為認真,少年直盯著自己面前銀髮的少女

「......因為,我是褚.冥.雅~啊!!」

綻出一抹豔麗的笑容,褚冥雅...好啦就是我

我看著這個人問

「......你是璘玥和九瀾先生的兒子?」

微歪了歪頭,我看著面前的陌生學長

「妳怎麼......哇啊~~!!」

話還沒說完,那位學長就被朝我撲過來的人直接撞飛!!!

「小雅~~~~!!!!」

不知道從哪個角落衝出來,扇直接一把將我撲倒在地,厚重的和服差點沒把我壓扁掉!!!

「扇...師父......妳先起來,我快被妳壓扁掉了啊啊~~~~!!!!」

拼命推著壓在我身上的一大團布料,我低聲抱怨

「哼哼~誰叫妳要入學也不通知一聲,如果不是我家那口子跟我說了,我到現在都不知道呢!」

一邊抱怨,扇一邊用手上的扇子猛戳我的頭頂

「好嘛對不起嘛~扇師父~妳最疼我了一定不忍心讓我被壓扁掉的對不對?」

嘴上這麼說,我心中卻是忍不住吐槽

從小到大跟父親一樣被妳玩了無數遍,又是鬼族又是妖獸,被妳練的才十四歲就考到黑袍,現在都高中入學了,才不想繼續給妳玩呢!!!

「小~~雅~~~~~~!!!!」

瞇著漂亮的雙眸,扇拿起全新的扇子在我的頭上輕敲了一記

「唉喲!!扇師父妳又偷聽!!!」

怨怒的鼓起雙頰,我一把推開扇,雙腿用力一蹬,從地上跳了起來.

「......冥雅學妹?」

驚愣的看著面前應該是剛入學的小學妹竟然稱呼神秘的學院三董之一為師父,那名學長試探性的出聲輕喚

「喔!這位學長,還沒請教,你是......?」

我回頭看著驚訝不已的人,綻出一抹甜笑,開口問

「...我是冥瀾.羅耶伊亞,妳好冥雅學妹.您好,扇董事.」

對著扇輕輕的鞠躬,成熟穩重的冥瀾唇邊是一抹溫柔的笑

「......請問,我們可以進去報到了嗎?」

一直乖乖站在旁邊沉默不語的炎漾這時候突然冷冷的出聲

「小炎炎~~~~~!!!好久沒有看到你了耶~~!!!你都不來找扇師父玩~~~~!!!」

聽到炎漾的聲音,扇一下轉移了注意力,朝著我家老哥撲去.

雖然立刻就被閃開了...

「好了,冥瀾學長,我們走吧!報到去囉~~!!」

說完,我非常歡樂的牽起對方的手,朝著教室飛奔而去

「等...等等啊冥雅學妹!!炎漾學弟呢!?」

一邊被我扯著往前踉蹌,冥瀾學長一邊回頭張望,卻沒有看到剛剛的位置上有任何人!?

「咦?」

「快點走吧~冥瀾學長!!」

再次出聲提醒,我繼續拖著對方跑

而剛回過頭想叫我等等自己哥哥的他,卻看到炎漾早已經在我前面悠閒的走著

確定兩人都在之後,冥瀾索性也加速一起跑了起來.

就在我們三人加速跑進教室的瞬間,我似乎看到一抹墨藍色的人影從遠處一閃而過......

「應該......不是他吧...?」

輕皺著眉,我呢喃了聲後抬頭望向教師席上,卻瞬間愣掉!!!

「......夏碎學長!??」

只見台上,那抹身穿黑袍,帶著溫柔微笑的帥氣男性不是藥師寺.夏碎又是誰!?

「......哦?還記得我嘛?」

臉上溫柔的微笑加深,夏碎學長...不,夏碎老師的背後卻明顯有越來越深的黑氣纏繞......

這根本就是修羅地獄啊啊啊啊啊!!!!!!

後退一步卻差點跌進彼岸水,又被自家哥哥一把推進教室

「怎麼了?冥.雅.同.學?」

夏碎老師走了過來,伸手扶好差點摔倒的我,看來溫柔又帥氣,簡直就是最佳好男人!!!

「沒...沒沒沒...沒事!!」

嚇到一個後躍翻身跳開,我躲到炎漾背後害怕的偷看

「......算了,我們先繼續剛剛未完的話題吧!」

回到台前,夏碎繼續解釋學院規則給新入學的學生聽

而我,則找到自己的位置默默入座

*******************************************************************

「夏...夏碎學長...對不起...」

低著頭,我不敢看走在前面不遠處的夏碎學長

「......為什麼要道歉呢?冥雅同學?」

轉過身,臉上卻帶著疏遠的笑容看著我,夏碎學長眼中閃著莫名的情緒

「對不起...我不該用那種方式離開......對不起...我不該回來了還隱瞞你們這麼久...」

強忍住淚水,我用力喊出想說的話

「...就這樣?」

站在原地挑了挑眉,夏碎學長的口氣有點冷

「......不會了!以後都不會了!」

忍不住眼中的淚水,我哭著宣洩胸中的情緒.

「那你現在知道錯了嗎?知道後悔了嗎?」

不知不覺間走到我面前,夏碎學長輕輕的開口,語氣就像是當年那樣......帶著一點教導...一點兄長般的疼惜...

「...我不後悔...能夠阻止許多的後悔和破碎......我不後悔...只是,這一世,我不會再用這樣的方式來結束!!!!」

雙手緊握成拳,我用力而堅定的說著

「......妳哦!!」

大手輕揉了揉我的頭頂,夏碎學長寵溺而無奈的說

「...咦?」

感覺到腦袋上的大手,我詫異的抬起頭,就看到那對溫柔眼眸中閃耀的熟悉笑意

「妳應該也被冰炎,褚,還有無殿三主...尤其是扇董事好好教訓了一頓吧?」

繼續揉著我的髮,夏碎學長笑著開口

「對了,聽說妳現在已經是黑袍了?」

收回手,夏碎學長輕聲問道

「喔,對啊!扇師父老是抓百來隻的妖獸和鬼族跟我玩...那還是我十歲時候的事情喔!」

瞪大雙眼,我看著夏碎學長一股腦的吐著苦水

「十歲之後啊,她竟然親自陪我玩欸!!到了開學前三個月,連傘師父都一起陪我玩!!!嗚嗚嗚嗚......那根本不是人過的日子嘛!!嗚嗚嗚嗚嗚...」

一邊含淚控訴,我掏出手機看了一眼

「嘖!又有任務!」

然後,瞬間拿出黑袍披上

「...啊?」

看著好不容易轉世回來的自家學妹,現在是自己的學生,剛說完自己驚天動地的人生,竟然立刻披上黑袍轉身準備出任務!?

「雅學妹,妳確定妳不去找安地爾?他現在也在學院任職喔!!」

聽到那熟悉而眷戀的名,我的身形頓了頓,聲音輕輕的,彷彿唱歌一般

「我,欠他的實在太多...沒有臉見他......」

說完之後,快速的踏入移動陣當中離開了學院..........

「唉...就等她自己想通吧!夏!」

旁邊,一個人影緩緩的走出,牽起了夏碎的掌.

「唉...歲,也只能這樣了吧......」

輕嘆口氣,兩人默默的轉身走回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鬼娜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