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見過夏碎學長之後,很快的我又見到了千冬歲.

兩人接受過神之祝福,壽命雖然仍舊不能和精靈等極長壽的種族相比,但是卻也比一般的人類長了不少.

千冬歲現在除了神諭之所主人的位置之外,還兼任學院追蹤術應用的老師.

而夏碎學長則是替身之所主人兼任咒術與惡咒應用科的老師,還有高中部1-C的班導.

喵喵是藍袍醫療班駐學院領導者之一,不定時和提爾換換班.(絕大多數的人都極度希望自己到達醫療班的時候遇到的是她......)

萊恩雖然是人類,但是也同樣受到了祝福,壽命至少可以和自己的妻子--莉莉亞差不多.

目前兩人生了三個孩子,偶爾出出任務,大多數時間環遊世界,尋找世界上最美味的飯糰中......

休狄追阿斯利安整整追了十五年,兩人才終於結婚.
當時剛出生的我還有參加婚禮哦!!
當然,在婚禮上,新郎是沒有摔倒的......

夜,也追尋到了自己的真愛,聽說是某妖精族的公主,現在愛情長跑中.反正兩人壽命都很長,不知道哪時候兩人才會體驗夠了戀愛的感覺,願意步入禮堂呢?

不過夜倒是在我十歲那年繼任為冰牙族的精靈王了!!

小雪,或許是貪玩吧?從上任公會手中接了個長期任務,失蹤到現在.
偶爾會聽到她的消息,都是似處遊玩,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時不時闖個小禍......

冥玥和大戰時認識的武軍首領結了婚,原本身為某精靈皇族成員的他,為了冥玥甘願放棄繼承權,入贅褚家.
兩人也在結婚兩年後就先後生了兩個兒子,給我添了兩個表哥(姪子!?)

至於學長和漾漾,愛情長跑了幾年之後終於結婚.
在婚禮上,學長不知道用什麼方式把壽命和漾漾均分,現在兩人生了一對雙胞胎.
一個是我,一個是我哥...生活甜蜜又快樂,老是在兩個孩子面前大放閃光!!

現在家中收入主要是已經升為黑袍的我和老哥在賺......(還因此被現任的公會會長A走了不少啊!

至於現任的會長...

她和傳說中真名被封印的戰鬥黑袍結了婚,高中還沒畢業就秘密接任了公會會長的位置.
畢業以後更是將公會壯大到了以往公會的十倍規模,連原世界都有無數大小相關產業!!!

*******************************************************************

「......安...」

望著前面不遠處的背影,我還是忍不住開口輕喚

一出聲才發現,我的聲音竟然顫抖的厲害!!!

「...妳是......?」

轉過頭,安地爾的臉上帶著一如既往的微笑,笑容卻完全沒有進入眼底...
.
「人群中,哭著,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
你再也不會夢,或痛,或心動了,
你已經決定了,你已經決定了,

你靜靜,忍著,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憶越是甜,就是,越傷人了,
越是在,手心留下,密密麻麻,深深淺淺的刀割.........」

看著面前封印自己情感的安地爾,我輕輕的開口唱出了歌曲......

「這...這是...!?妳到底是誰?為什麼會知道這首歌!?」

瞬間出現在我面前,緊抓著我的雙肩對我大吼,安地爾完全無法置信!!
畢竟這首歌距離現在,早已經相距二十年以上!!!

「安...是我...我是雅啊!!」

流著淚,我努力的對他笑著,可是看著他的痛苦,他的悲傷,他的淚水,我卻只覺得滿嘴的苦澀......

「不...不可能!!雅的靈魂已經...」

「主神解放了我的靈魂!!

原來上一世的我不僅僅是神之子,更是主神放在人間培養的魂魄!!

所以我貢獻靈魂之後,主神親自收回了我的魂,並且培養.

十幾年前,主神才特許我重新入世,直到這一世生命終結,再回去繼續我的職務......」

含著淚水一口氣把話說完,我直盯著安地爾的面孔,深怕他會對我露出厭惡,疏遠,甚至是憎惡的表情......

「所以說,妳十幾年前就回來了?」

慢慢的走近我,安地爾瞇起了金藍色的漂亮雙眸,渾身散發出危險的氣息......

「對...對啊...是父親一直不准我跟你聯絡嘛......」

低垂著腦袋,我的聲音越來越小

「妳父親?」

已經走到我面前,安地爾的俊臉就靠在我頭頂,輕聲問道

「就...就冰炎學長啊!然後漾漾是我老媽...」

愣愣的抬起頭,我的雙唇卻剛好貼在安地爾的唇上

而瞪大雙眸之後,只見他的眼中是淡淡的笑意和濃濃的眷戀......

「安...你......!?」

剛想搞清楚是怎麼回事,一出口的話語卻全部被堵住.

不知何時摟緊了我的腰,安地爾的舌探入了我驚訝大張的嘴中,勾纏住我的小舌一同嬉戲...

「唔...唔嗯......」

口中接觸的是濃烈的熟悉眷戀氣味,我很快的便軟倒在他的身上.

不知道過了多久,當我覺得胸中的氧氣都被安地爾清空的時候,他才依依不捨的放開了我被吻的紅腫的雙唇......

「妳的處罰...就留待到妳成年那天再繼續吧!」

輕笑著在我耳邊低語,安地爾滿意的看著我瞬間羞紅的臉

「繼...繼續你個頭啦!!臭老安!!」

用力搥了他一拳,我羞的想轉身跑掉,卻被他緊緊的圈在懷裡

「真的...不要再離開我了...雅...」

輕輕的,彷彿怕聲音大一點我就會隨風飄散一般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然後,是我肩上的衣料慢慢的被淚水打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鬼娜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